Niconiiii

超级杂食-谨慎关注-善用屏蔽
看不到太阳所以拖更

【金凛】【凛金】Karma(1)

看标题。是金先生坏事做尽(?)终于遭到报应的故事。

很雷并且OOC。含有详细的金凛(在第二部分)和凛金(在第三部分)描写,少量言金暗示(没错就是夹带私货)。无法接受其中任意要素的请点叉叉。

准备好了请向下观看温和的第一章。




“你这家伙竟然结婚了吗。”

没发觉吉尔伽美什脸上掩饰不住的嫌恶神情,时臣继续说道:“是的,有幸与一位温柔的女性结合。女儿也同预料中一样优秀地继承了远坂家的基因。”

时臣毫无疑问对自己的家庭和妻女甚是满意,若不是承袭了魔术师一贯的骄矜作派,此刻就该像寻常人一般开始大谈孩子的教育话题了。

幸而他没有,吉尔伽美什对此毫无兴趣。只是如此古板的男人竟然也找得到会为他繁育后代的对象着实让人大跌眼镜,是哪个看中了基因的魔术师吗?

他想象不出其他的答案,不过多少有点好奇,于是在晚上例行去绮礼房间搜刮好酒之后便开口询问了。

“时臣师的家人在哪?”收拾残局的男人顿了一顿,“你问这些做什么?”

“看来你知道啊?没什么,告诉我便是了。”吉尔伽美什两根手指捏着酒杯在眼前轻轻晃动,透过弧形的杯璧看着对方警惕的脸被玻璃扭曲变形,逗得他一阵狂笑,于是杯中那分叉的眉毛拧得更紧了。

“我没有这样的义务。保证他们的安全也是我责任的一部分。”

英雄王笑得更开心了。待他终于笑够了,才灵体化瞬间移动到了绮礼身边,揽住对方的肩膀凑近说道:“我只是想看看那家伙的孩子是不是也留着小胡子——呐绮礼,告诉我吧。况且取悦本王也是你的责任啊。”

才不是!而且这简直像个醉鬼一样的行为是搞什么?魔术师的弟子感到自己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麻烦状况,不过拒绝的话,这家伙也许就会去缠着时臣师不放了。反正瞒也瞒不了多久——他长长地叹了口气。

“好吧。”


“要去的话仅限灵体化的状态,吓到她们的话我会被责问的。”在英雄王临走前绮礼这样叮嘱道,他其实对于凛震惊的表情颇有兴趣,不过真的那样的话时臣一定也会发怒的。

于是,人类最古的英雄王在畅饮美酒后心安理得地潜入了远坂家位于郊外的宅邸。

在二层的书房里发现了长发的成年女性,大概就是时臣的妻子了吧。长相倒称得上是个美人,可是披着薄毯端坐在桌前读书的样子从头到脚都给人无趣到极点的感觉。

在吉尔伽美什感到厌倦准备离开的时候,外面由远及近传来了轻巧的脚步声。他循着声音来到走廊,发现是个扎着双马尾的小女孩,和时臣一样是黑发蓝瞳,手中还抱着一叠衣物。

没留着胡子呢——他克制着没笑出声来。小女孩却停下了脚步,警惕地瞪向他所在的位置。

很敏锐啊。这倒是出乎他的意料了,明明宅子外面的结界对他都没有感应的。血统的影响真是不容小觑,看来时臣口中“优秀地继承了基因”并不是吹嘘。

虽然觉得气氛可疑,自己的猜想却得不到印证,凛停顿片刻后便摇了摇头继续向浴室走去。

于是可疑气氛的来源,丝毫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什么不正当的英雄王也饶有兴致地,跟了过去。


潮湿空气中弥漫着沐浴露的牛奶味。

女孩子有条不紊地脱下长筒袜、衬衫、裙子和印着小熊图案的内裤放进脏衣篮,最后取下发绳,将柔顺的长发盘在头顶固定好后便坐在小板凳上开始冲洗。

灵体化的吉尔伽美什并没有感到闷热,于是出奇耐心地呆在浴室里看着女孩边轻声哼着歌边泡澡、清洗头发并擦干,然后换上长袖的睡裙,把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她似乎很满意似地叉着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又原地转了个圈,裙摆和有些湿答答的发梢飘起来又落下。

吉尔伽美什这才终于在她身后现出了身形。

“诶诶诶诶——唔!!”

并在她音量过大惊动葵之前捂住了她的嘴。

“小点声。你也不想让妈妈受伤吧?”

不管由谁来听,这都是相当糟糕的发言。英雄王却摆出笑容望着镜子里蓝色的眼睛语气平淡地说出口了。

在确定女孩子找回了理智之后他便松开了手,搭在对方肩膀上当作似有若无的警告。

“从……从什么时候就在那的啊?”

“一开始哦。”

蓝宝石一样的眼睛顿时瞪得更大了:“你你你这变态,都看到了什么啊!”

“全部。”

人类最古的英雄王觉得自己今晚得到了极大的娱乐。

 

“呐妈妈,使魔也有人形的吗?”第二天用早餐时,凛忍不住开口发问。

“有哦……不过对现在的凛来说也许不那么好理解呢。怎么了吗?”

“没什么,我只是好奇而已。”凛用力叉起一块培根,露出和平时没两样的笑容。

那个突然出现的变态绝对不是人类!她可是目睹了那家伙化成金色的尘埃一般消散的场景。太过分了!偷看女孩子洗澡还说什么离成熟还远得很,是在嘲笑她吗!而且她还没想好要用什么样的话反击,对方就在一瞬间离开了。是怎样的没品魔术师才会培育出这样的使魔啊!

凛越想越觉得生气,但现在的她恐怕也无法与那样的东西抗衡。等父亲那边结束了工作回来再问问他吧,无论是变强的方法还是击退人形使魔的手段,父亲一定知道的。


评论(2)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